与清为歌

Hi,我来自山东。主写观影体,初二学生。

188观cv

  嗯,又开新坑了。

  说实话,我都没看过。只看过同人文。所以性格拿捏不准。

  《谁把谁当真》,《娘娘腔》,《一经年》,《你却爱着一个烧饼》《针锋相对》《职业替身》《小白杨》《附加遗产》就这些,不全写了。

  我喜欢赵锦辛,所以他出场比较多。

  我喜欢黎朔宠锦辛。

  注意避雷!!!!

  时间线:全文完结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  老开头跳过。

  [欢迎来到空间。]

  邵群:你带我们来这儿干什么?

  李程秀:邵…邵群。

  邵群:程秀,别怕有我在。

  赵锦辛:哥,你也在这儿。

  黎朔:锦辛…

  赵锦辛:黎叔叔,你也来啦?

  赵锦辛扭头一看,好多人。

  赵锦辛:应该没有危险吧?那么多人呢?

  邵群:你…,好像有点儿道理。

  [哎哎哎,听我说完啊!]

  温小辉:有什么事儿吗?

  [观cv]

  温小辉:cv??我们?

  赵锦辛:我了解一点儿CV这个职业。那跟我们有什么关系吗?

  [嗯,有很大的关系。至于为什么?我会给你们解释的。相信我!]

  简隋英:那开始吧。

  [原炀CV谷江山

  顾青裴CV金弦

  赵锦辛CV柯暮卿/陈康太张

  黎朔CV吴磊

  温小辉CV糖醋排骨

  洛羿CV苏尚卿

  白新羽CV羊仔

  俞风城CV八千里路

  周翔CV彭尧

  晏明修cv卡修

  何故CV冬冬/

  宋居寒cv轩总

  李程秀cv张思王之/羊仔

  邵群cv歪歪/刘琮]

  何故:居寒,轩总?(〃'▽'〃)

  宋居寒:宝宝,爱你!

  系统:又撒狗粮.…

  [我保证你们的CV都很有意思。]

  [那你们先看谁的CV]

  何故:那先看居寒的吧。

  宋居寒:好。

  [《还债》轩总在线喊老公。

  周寻川帮个忙,哥,老公,该关机了。老公该关机了。老公,你累不累?今天下班好晚哦!抱抱,晚安。又是美好的一天。]

  赵锦辛:好刺激。我记着宋居寒是攻吧。

  温小辉:为爱做0。

  宋居寒:是CV,是CV。

  何故:知道啦!

  顾青裴:现在年轻人玩的真花。

  [下一个看谁?]

  顾青裴看了看原炀,挑了一下眉。

  顾青裴:原炀吧!

  原炀:?

  [现在的土味情话是这样的?

  你们不觉得谷江山的风格很奇怪吗?不是纯欲风,不是古风。不是现代风复古风,而是我听了会疯。

  谷江山:吸气。

  我说我的午餐怎么只有白米饭?原来我的菜在这里。

  谷江山:再次吸气。

  今年是得阿尔兹海默症的第十年,我感到许多东西离我而去。我先是忘记了那些精美的词藻,然后又忘记了那些复杂的句式,忘记了语法。最后只能用破碎的词汇来表达自己,记忆离也我而去。现在唯一记得的我身边这个深爱着的你。我想趁自己能动弹。陪陪谷江山]

  温小辉:哈哈,这情话,真的好土。

  洛羿:嗯,小辉哥说的对。

  原炀:我能感到他很…

  顾青裴:炀炀,怎么样?

  赵锦辛:黎叔叔。我说给你怎么样?~

  黎朔:好,锦辛开心就好。

  邵群:赵锦辛,你离他远一点儿。

  赵锦辛:可是,哥。我们已经在一起了。

  邵群:算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【请选择(温馨提示有cv梗】

     1.情敌变队友(cv梗)

     2.组团去配男团。

     3.同cv人物。

     4.配过受不奇怪吧。

  [先看到这儿吧。]

  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  不知道有没有后续…

  看心情。要是开学了,可能很长时间。才更一次。(๑•̀ω•́๑)

  


评论(18)

热度(9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