与清为歌

Hi,我来自山东。主写观影体,初二学生。

原创观影体

师徒年上

  楚落雪(攻)X尘玉舟(受)

  内容全是原创

  楚落雪(师尊)

  阬允天(大师兄)

  徐渊(二师兄)

  徐州(三师兄)

  谢云方(四师兄)

  尘玉舟(小师弟)

  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  好疼啊,楚落雪在那一瞬间是这么想的,后来就失去了意识。再醒来时来到了一个空间,师尊,师尊,好像听见有人叫我。师尊你没事儿吧?疼吗?楚落雪张开眼是他的徒弟们。叮咚欢迎来到系统空间。我来让你们看未来。未来吗?对了小师弟呢?怎么不见小师弟呢?他待会儿才过来。

  那么我们未来怎么了?在仙魔大战牺牲了,只有小师弟幸存了。不过后面复活了。

  楚落雪愣了愣,是我没保护到他们只有玉儿活了下来。他们看出了师尊的自责。连忙安慰师尊。师尊别自责啦。又不是你的错。不过小师弟的应该很孤独吧。叮咚我们就要看尘玉舟的未来。现在开始播放吧!

  [师尊,师尊一群小孩儿围在尘玉舟身边,今天我们能去曲月街吗?好好好。尘玉舟宠溺的说。这人一席红衣。长发及腰,慎是惊艳。]

  这这这是小师弟。徐州惊讶的说。变化好大。对呀你们之前还像个小孩儿一样呢。一定经历了很多吧。楚落雪看着他,从他的身上看不到他以前的影子。温柔到不敢相信是他。以前他总是炸咋呼呼的,有时候还很淘气。

  [等等,下雪了啊!尘玉舟不由的想起了自己的师兄师尊。在这个大雪纷飞的日子师兄,师尊。都s在了魔族的底盘儿上。唉,留我一个人还有什么意思,行了明天再去吧!好的,明天可不要反悔哦。]

  小师弟明明之前那么乐观。唉我们的死对他太打击太大了啊。自己看自己死的场景。有点奇怪。徐渊正在我有气氛。楚落雪看着他的身影显着格外寂寞。感觉从小师弟的徒弟上看到了我们的身影。小师弟仿佛就是我们的师尊。希望我们以后我还能多陪陪他吧。

  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  未完待续

评论(4)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